1-01.jpg    

 

1.雨季防霉:

 

   床墊不易拿去曬太陽,可用芬多精清淨噴霧罐,噴霧於床墊上下方,再用棉被蓋住,棉被也會吸收。

 

 

 

2.睡前噴灑於枕頭,除塵螨,放鬆易入眠。

 

 

 

3.家人進屋的鞋臭味,用芬多精清淨噴霧罐,噴灑後瞬間消除臭味異味。

 

 

 

 

 

 

 

Q:如何降低家中灰塵?

 

A:家中最毒的就是灰塵,因灰塵中會有細菌、黴菌、塵螨……..等等,尤其是塵螨,醫學報告已證實

過敏性皮膚炎、鼻炎及氣喘症,大都由灰塵中的細菌,塵螨引起。

只要能把家中的灰塵降低,或許那些過敏性疾病自然就不見了。

 

 

 

  • 1.利用電風扇過濾空氣,用的方法對了,效果好又省下大筆費用。

  • 2.裝A.安全網B.過濾網C.噴上芬多精清潔稀釋液。

  • 3.靜電過濾網噴上芬多精清潔液,透過電風扇,能產生水霧效果,使pm2.5微細浮塵體積變大

    ,藉著風的循環,達到集塵除菌的效果。

  • 4.不論空氣清新機或冷氣機、除濕機的過濾網都要有除菌的功能,不能只有收集灰塵的功能,

    那會像沒有換濾心的濾水器一樣,流出來的水更糟糕,變成細菌的生態區,所以有過濾網的機器,不妨也隨時噴一下,芬多精清潔液,做好室內除菌常擁有健康好空氣。

  • 5.上班族或小孩子上課去了,把電風扇設定2~3小時,讓風扇自由運轉,下班回來時,你會感覺      空氣不一樣,浮塵、灰塵減少了,空氣自然就會好。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