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8679_849041675111206_482606237_n.jpg    

 

防範MERS侵台!疾管署5策略應戰

防疫部分,疾管署也修正MERS-CoV病例定義,將「發病前14日內曾赴南韓首爾地區醫療院所」,納入國內MERS-CoV疑似病例的判定條件之一。民眾自南韓或中東地區返國後14天內如果出現發燒、腹瀉或急性呼吸道等不適症狀,應配戴口罩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接觸史及旅遊史。

衛福部部長則在上午視察疾管署MERS-CoV整備情形時提到,絕不能對南韓MERS疫情掉以輕心,必要時立即成立防疫指揮中心,適時調整防疫作為與應變層級。

目前,疾管署已有防疫應變小組每日開會堅監視疫情發展,且已備妥「邊境檢疫、院感管制、檢驗量能、物資儲備、應變醫院」等5大因應策略。其中的物資部分,國內目前備有外科口罩3157.1萬片、N95口罩103.2萬片,儲備充足。全台已指定6家應變醫院,可提供121床負壓隔離病床優先收治MERS-Cov病患,另金門、連江及澎湖三離島已指定當地3家應變醫院,可提供13床負壓隔離病房,將適時啟動。

 

u1d1t_H1fgx9ztewuIOTjQ  

防疫守則----

勤洗手,戴口罩,遠離人群。請用(綠森林芬多精清潔液)就對了

 

芬多精清潔液的效果(反面)98.7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好習慣也是。

家中最毒的就是灰塵,灰塵中會夾雜細菌,霉菌,塵蟎,妳若能降低家中的灰塵,或許小孩一些過敏,氣喘就自然不見了。

 

家中細菌最多的地方就是臥室,房間東西很多,死角也很多,所以細菌的繁殖場也很多,

妳若能搞好房間、室內空間,再用(綠森林Phytonα芬多精)就能把森林的空氣,帶給家人享受,走入綠森林,享受芬多精。

 

PH-302芬多精清潔液DM(090729)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