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689_04.jpg  

 

活氧機:將水分子震盪成為小分子,精油隨著水分子擴散達到擴香效果.
 缺點:會增加溼度,適合短時間使用/很適合夏天冷氣房使用
● 清新芬芳的空氣如同置身森林浴中
 高能量的負離子可改善空氣品質,彷彿置身森林浴中使人感到舒暢
● 超音波高頻所產生超微粒子,可滲透人體的每一寸机膚
,高頻率震波所產生超微粒子成煙霧狀,負離子輕易快速散撥在室內空氣中..所放射的負離子含量就會愈多,不使用熱能藉由超音波高頻的微幅震動來達到擴香效果,不會引起精油中易揮發物質快速蒸發,流失自然的香氛和療效!
 在主張都市森林浴、享受新「森」活的品牌概念下,綠森林芬多精推出的是都市森林浴必備的養生工具,科技商品<芬多精分子活氧機>

 

山溪、瀑布、水花「空氣維他命」

溪水擊石或瀑布所產生的四濺水花,對人體健康有了不起的貢獻。
原來這些霧狀水花,與「芬多精」相乘作用,可產生無數輕小的陰離子附著於週邊空氣分子(微粒子),懸浮空中。
人體吸收後除直接助益呼吸器官及肺機能外,並能使全身細胞新陳代謝活絡,增進血液循環和心臟活力,女性皮膚也能細膩許多;更能鎮靜自律神經,消除失眠等。所以陰離子有「空氣維他命」之稱。 

一般陽離子常發生於空氣污濁的市區、通氣不良的室內或深峽山谷的空氣中,於低氣壓、冷風來襲時尤多,會使人鬱悶懶動,甚至舊疾頻發。水花與「芬多精」就有將不利人體的陽離子變成「空氣維他命」的奧妙功能。 

德國人早於二十世紀初期就認知這個道理,在自然療法或森林療法系統內含有「枝滌浴」、「手部浴」、「腳部浴」等作法。我國「遊山玩水」或「跋山涉水」的說法,確有其道理在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