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203.jpg  

精油的能量與人體能量互動,達到改善或提高人體能量的目的。

精油的氣味可以通過嗅覺感受器而傳到大腦,從而調節或改善情緒作用。

 

  1. 蒸氣吸入 1.在薰香燈上加入八分滿的溫水。(約可使用二小時) 2.滴入精油10滴。3.插電110v(約可保持70度恆溫)4.在通風不是很理想、兒童或年長者房間薰香,最好選擇插電式薰香燈。
  2. 隨身吸入法芳香口罩 1.將精油2~3滴,滴於手帕或化妝棉置於皮包或口袋內。 2.或是前一晚滴於布口罩內,讓口罩可以完全吸附,幫助徹底淨化吸聞的空氣。
  3. 泡澡spa 1.以適中的水溫38~42度注入浴缸約八分滿。 2.因過熱的湯水是造成肌膚乾燥的原因,溫度過高無法達到放鬆的效果。 3.在進入浴缸前才滴入精油5~6滴,半身浴(心臟以下肚臍以上) 20~30分鐘最理想。
  4. 芳療按摩 .泡澡後再進行按摩效果會更好。 1.將基礎油10ml裝入分裝瓶內。 2.滴入精油5~6滴,輕輕搖動分裝瓶,直到精油混合均勻。 3.用雙手的力量將精油能量傳送到身體的每個地方或對方的身體裡產生幸福感,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建議使用舒緩按摩精油〉
  5. 隨身吸入法芳香口罩 1.將精油2~3滴,滴於手帕或化妝棉置於皮包或口袋內。 2.或是前一晚滴於布口罩內,讓口罩可以完全吸附,幫助徹底淨化吸聞的空氣。
  6. 地毯芳香除臭1.一茶匙香粉,滴入精油1滴,充分混合。 2.噴灑在地毯上,再用吸塵器清潔地毯。
  7. 衣物芳香 1.《洗衣機》加入精油6~8滴浸泡衣物30分鐘再清洗。 2.《烘乾機》在一塊長寬10cm的乾布上。滴入PHYTONα芬多精油5~6滴,和濕衣物一起放入烘乾機。
  8. 廚房 1調入一.桶水中滴入精油15~20滴。 2抹布沾濕來.擦拭傢俱、流理台、…….. 3.最後還可用來拖地。
  9. 玄關回家時直接將精油3~5滴入化妝綿放在鞋子內,消除異味。
  10. 汽車車內有異味時可直接滴在汽車腳踏墊上,消除異味。
  11. 浴室可直接滴在浴室地板上,消除異味。
  12.  

精油使用時請注意下列事項:

 

  1. 不要口服、不能接觸眼睛。
  2. 使用完畢要旋緊瓶蓋。
  3. 放在陰涼處、放在木盒保存。
  4. 避免陽光燈光直接照設。
  5. 放在兒童無法拿取的地方
  6. 避免放在冰箱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 芳香 薰香 能量
    全站熱搜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