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乳.jpg  

 

 

哇~~~今天的天氣真是冷颼颼啊~~
怕冷的小編決定,一下班就趕緊回家,用--薑+艾草沐浴乳,活絡一下身體與肌膚,再來個泡湯粉,冷冷的天氣裡,也可以舒舒服服得過喔!

 



日本PHYTONα芬多精活性因子,是由30種樹木中萃取的天然純淨活性成份,在日本稱為『舒適因子』『元氣因子』『空氣維他命』

 

 

享受森林的香氣與精氣
商品簡介: 我們的皮膚平日所接觸的有,有害的化學物質,汗、黴菌、病毒等,所以必須用沐浴來徹底把皮膚表面洗乾淨。
  1. 取適量、按摩於身體肌膚,再以溫水沖洗,從離心臟最遠的地方洗起,從腳到胸充分的以溫水沖洗。使身體習慣熱水,這樣血壓才不致太過急速上昇而刺激心臟。適用於各種肌膚,尤其乾燥脫皮肌膚。
  2. 如何才能稱得上是健美的皮膚,必須具備「濕潤」和「光澤」。
  3. 想要皮膚顯得「濕潤」,則必須維持充分的水份,,就算剛洗完澡也可擦乳液,或稍微做護膚的護理,都會有保持水份的功效。護膚的方法當然以自然的材料為主。


     

    使用方法
    第一招:
    1. 取適量沐浴乳。
    2. 依正常步驟沐浴,再以清水沖洗。
    享受肌膚森林浴spa另一招
    第二招:
    1. 將沐浴乳先滴一些在溫水水瓢中稀釋。
    2. .站在蓮蓬頭下,然後以毛巾輕刷身體輕快地從腳往心臟方向,將全身按摩一遍。
    3. 淋浴時,試著將浴室的排水孔塞起來,此時腳底集合起來的水,正好讓足部浸泡在芳香味道中,全身的皮膚與神經系統均受到滋潤。

       

     

     

    商品訊息:
    自律平衡沐浴乳系列
    1. 番號:B3-01-C2-634  玫瑰 、  B3-01-C2-635  茶樹 、  B3-01-C2-636  橘橙
                  B3-01-C2-637  薑+艾草 、   B3-01-C2-638   奇異果  、  B3-01-C2-639  竹仔牛奶
      品名:精自律平衡沐浴乳-500ml
    2. 原產地:日本ORBIS企劃嚴選  台灣製造
    3. 產品規格尺寸:
    4. 淨重:
    5. 內容量:500ml

 

 

http://www.greenshower.com.tw/webshop/index.php?route=product%2Fproduct&path=62&product_id=119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