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嗎?就來綠森林,靜思養神,吸收森林的香氣與精氣,

 

日本PHYTONα芬多精活性因子,是由30種樹木中萃取的天然純淨活性成份,在日本稱為『舒適因子』『元氣因子』『空氣維他命』

 

 

精油的能量與人體能量互動,達到改善或提高人體能量的目的。精油的氣味可以通過嗅覺感受器而傳到大腦,從而調節或改善情緒作用。

 

 

  1. 《薰香》: 空氣中讓芳香味道瀰漫的薰蒸法,在空氣品質不佳時可淨化空氣,或有驅蟲,溫暖心靈、幫助睡眠、舒緩作用、使居家芳香,讓腦部恢復精神與活力,使室內空氣變清新,消除疲勞,保持精神最佳狀態。
  2. 《泡澡》: 是利用精油不溶於水的特性,使精油成份透過蒸氣和皮膚接觸讓身體吸收,幫助壓力放鬆。
  3. 《按摩》: 達到全身放鬆、安撫的作用,用雙手的力量將精油能量傳送到身體的每個地方或對方的身體裡產生幸福感,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建議使用舒緩按摩精油〉。
  4. 《美容美體》: 在剛泡完澡時是血液和淋巴液循環的最佳時刻,肌膚毛孔處於張開狀態,所以是使用保養品按摩全身的最有效時刻,身體乳液或精油按摩就是在這個時刻,一邊按摩一邊均勻塗抹全身肌膚。從臉蛋到腳趾頭,每一個地方都需要有不同的呵護,『年輕不保濕,老大徒保養』可別因為一時的懶惰,變成人見人嫌的「乾媽媽」。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