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YTON α 芬多精活性份子是日本從最珍貴天然成份,松、杉、樅、檜、尤加利等三十種針葉樹、闊葉樹木中萃取最珍貴的樹木精華,而產生的森林素材,結合先進的生化科技,研製而成的突破性產品,芬多精散發清爽自然的芳香,天然森林素材,鼻子聞起來特別舒服,淨化空氣,讓人恢復精神與活力,使室內空氣變清新。

 

1.以混合的方式,使森林空氣再現

從國內外約三十種類的樹木蒸餾萃取植物精油《PHYTON α 原液》以獨特方法調製而成,產生彷彿有生命的現象,PHYTON α 的散發量是自然森林十倍之多。

 

2.柔和、自然的香味

獨特的芳香是自然的香味,使心情柔和,清爽的氣味,可以試試森林浴的效果。

 

3.芬多精不可思議的功能

空氣淨化作用-揮發性的PHYTON α 從各種實驗證明可知有使大腦有活力,使精神安定,提高身體的調整力,恢復精神,對人類無副作用等功能。

除臭、消臭作用-在寬廣的森林裡,死去的動物也不會發臭,那是基於芬多精將臭味吸收→中和→分解→淨化之作用。

抗菌,防蟲之作用-具有抑制微生物、黴菌之繁殖及不被蟲來寄生的作用。

 

4.環保再利用-原料(疏伐材)是由樹木的枝節做有效的利用

何謂疏伐木: https://nantou.forest.gov.tw/0000124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