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網掃盡正面123  

簡單的使用電風扇靜電過濾網,加上即效清淨噴霧,就可輕輕鬆鬆掃除家中過敏原。

噴霧於冷氣機、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過濾網上,可以達到除菌、除異味、避免過濾網變成細菌溫床。

 

一網掃淨~~~~~除塵、殺菌、防塵蟎、森林浴一次完成。

長期密閉通風不良的廂型居家易為病菌的溫床,幾乎沒有一家能逃過它。

別讓家中的冷氣機、空氣清淨機、過濾網,網網灰灰成為細菌的溫床。

過濾網要有除菌功能,否則送出來的空氣更糟,尤週期大約2~3週,

建議每2週更換一次濾網,中斷繁殖週期,降低室內微塵,

使用電風扇捕捉塵蟎效果不輸空氣清淨機,過濾網替換方便,更方便簡單。

 

 

 

認識過敏症與微塵之禍害----- Q & A

問:依報導說過敏症已是嚴重成為國民病,原因為何呢?

答:塵蟎是過敏原主犯 ,特別棉被、床墊內之塵蟎過敏原為主,人生之1/3時間在床上,

棉被床墊是塵蟎的溫床,塵蟎的排泄物、屍體、卵(必須用30倍顯微鏡才看的到)

均是過敏原的原兇,睡眠時從鼻子、口呼吸吸入,由於看不到更可怕,日日與過敏原相處,

棉被、床墊不易洗滌是過敏症最大患源,尤其床墊長年無法清潔乾淨。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