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真的不敢相信呢.........5年不用洗髮精...那味道一定不ok啦.....

其實大家保養頭皮與秀髮,真的不用那麼辛苦.....選用優質天然的產品,就能輕鬆保養囉~~~

當然首推自家--森SPA洗髮精系列....保養頭皮秀髮一次完成....連小編自小困擾已久的自然捲,現在也輕鬆好打理.....^__^....
當然不可忘了搭配---森SPA護髮霜~~能深入髮根滋潤營養、保護秀髮的健康..而且護色效果佳喔....

 

 

 

美國女子洗頭不用洗髮精 長達五年髮質卻越趨健康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五年不用洗髮精洗頭,頭髮會變成怎麼樣呢?美國就出現了一名女子,因為覺得洗髮精裏頭的化學物質會損害健康,又加上那些標榜天然有機的洗髮精,都太過於昂貴因此決定從此不用洗髮精,目前已維持超過五年,從照片看來,女子的頭髮不但沒有因此出現油膩的情況,且也未有禿頭的問題,可是至於味道好不好聞,就無從得知了!

連丈夫對此作法 也開始心動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指出,這名女子當初放棄洗髮精,是因為害怕化學成分會危害身體健康,但有機的洗髮精又太貴,雖一度選擇使用自製的蘋果醋與發酵粉護髮,但髮質卻越來越差,只好讓她放棄讓何護髮或洗髮產品。

雖五年沒用洗髮精洗頭,但髮質卻呈現健康狀態,讓她的丈夫也開始心動,有樣學樣,準備告別洗髮精。提醒民眾,因氣候影響以及東西方人的膚質不同,可別輕易模仿此種動作,當心頭髮出油飄出異味,恐怕還要黴菌感染、毛囊發炎頭髮掉光!

轉載自: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E7%BE%8E%E5%9C%8B%E5%A5%B3%E5%AD%90%E6%B4%97%E9%A0%AD%E4%B8%8D%E7%94%A8%E6%B4%97%E9%AB%AE%E7%B2%BE-%E9%95%B7%E9%81%94%E4%BA%94%E5%B9%B4%E9%AB%AE%E8%B3%AA%E5%8D%BB%E8%B6%8A%E8%B6%A8%E5%81%A5%E5%BA%B7-000000394.html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