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家中高級原木家具、木製用品......
是不是讓您倍感煩惱..該如何保養呢?

有了綠森林木質保養除菌精油~~~讓您保養、除菌一次到位...

⋯⋯
清潔、保養、防塵、防蟲蛀一次完成。
◇木質傢俱地板極易吸收水份,儘量不要用水擦拭。
◇木質傢俱地板怕刮,因此要避免尖銳物的刮傷,木質桌面要注意置放物,拿取或放置桌上物品時動作要輕緩
◇木質傢俱地板怕髒污,要經常擦拭,儘量避免使用化學藥品的清潔液,才不會傷害表面漆物,傢俱使用過一陣子後,要清潔保養。
◇避免受到潮濕影響,如浴室、廚房。
◇避免陽光直接照射,木質地板傢俱,長期日曬會產生氧化,使顏色變淡,因此窗邊最好加裝窗簾。
◇木質傢俱儘量遠離熱流、壁爐、火爐、瓦斯爐、或冰箱散熱器等。
◇控制室內溫度和濕度,相對濕度在25~35度之間,是最佳狀況。

白蟻的產生必需要有四個要素:1.氧化2.水份3.溫度4.纖維素。此四要素缺一不可。因此只要去除一、二個要素,例如水份、白蟻就無法生存,否則,木材一旦被白蟻侵蝕,就沒有辦法恢復原貌了。因此,濕氣是木材最大的敵害。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