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何謂「乾淨的空氣」?
A:細菌、黴菌、塵滿、PM2.5等利用「一網掃淨」就是乾淨的空氣。

 

 

Q:如何「一網掃淨」?
A:
一、清潔、清潔再清潔,用對方法事半功倍。
二、乾淨的空氣就是要用煙霧式的除菌,配合電風扇一網掃淨。這是最輕鬆、最有效、最安全的除菌、除塵方式。
三、「水霧式除菌」(註一)+電風扇一網掃淨(註二)的優點:
  1.除菌無孔不入,除菌無死角,方便又輕鬆。
  2.因煙霧會加大PM2.5分子(註三)、浮塵,淨化效果好。
  3.灰塵、浮塵會夾雜細菌、黴菌、塵滿等雜菌,是過敏最大元凶之一。

註一:
活氧機的水量大約200cc,再加入芬多精清潔液10cc,每個房間(3-5坪)大約30分鐘即可。10cc的清潔液就可把30坪的房子除菌一次,省時、省力、有效,又輕鬆。

 水霧式除菌時,請人離開房間,並將房門關起,待除菌完成後再回到房間。

註二:
電風扇+靜電過濾網(噴上稀釋後的芬多精清潔液),利用電風扇把活氧機煙霧擴散,並過濾灰塵。

註三:
PM2.5就是極細微的空氣浮塵,連N95口罩都擋不住,會直達我們的肺部,它有多細?大約一根頭髮的直徑1/25,所以在室內處理PM2.5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煙霧加大其分子,而使其掉落。

 

 

Q:什麼是健康的空氣?

A:
一、Phyton α 芬多精是30種樹木的萃取液,是來自大自然的空氣維他命,不可思議的森林之香,
  就是健康的空氣。
二、將活氧噴霧機加20cc的水,滴入3-5滴Phyton α 芬多精精油,即可享受健康的森林浴。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