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芬多精

  

讓「音樂芬多精,陪您的孩子,一眠長一吋」

將您「最初的喜悅與期待,陪您的孩子一起成長」

 

音樂芬多精-----森SPA  phyton α  自然療法三大作用

 

1.享受森林的香氣語精氣----自律平衡深呼吸

2.吸收芬多精的能量----享受大自然維他命

3.透過自然聲波的刺激,聆聽大自然的音樂饗宴

讓您減壓、舒緩、安心、轉換心情,達到身心自律平衡。

 

 

1. phyton α 芬多精油是由日本藥學博士吉野俊雄開發,採用30多種「疏伐木」(註一),不同的樹木有不同的放鬆與除菌、抗菌功能,如:擴葉林樹種對放鬆很好,針葉樹對我們的注意力就有很大的幫助。利用不同的樹木功能,調合出「最不可思議森林之香」phyton α 芬多精。

 

2. phyton α 芬多精─不可思議森林之香:

    phyton α 芬多精加活氧機可直接吸收臭味→中和→分解→淨化→森林浴一次完成,並可降低室內浮塵,讓pm2.5浮塵分子加大掉落。

   「走入綠森林,享受芬多精」。

 

3. 睡眠成長音樂:

    輕音樂加背景音樂是由鳴鳥叫、流水聲最自然的頻率,也是最接近我們腦內α波的頻率,彼此共鳴,讓小baby自然放鬆、安穩的睡眠。

 

4. 小孩子對於周遭環境的感受來自於五官聽覺、視覺、味覺、嗅覺、觸覺及意識形態所決定。

    五官都快樂,心情自然好,腦內嗎啡(腦內α波)也自然會激發出來。

    所有在說潛意識開發、右腦開發…等等,都會談到α波,說α波開發越多越聰明,

    phyton α 與音樂芬多精也是利用我們五官感受,

    讓我們身、心、靈自然釋放、舒緩,讓交感、副交感神經能自律平衡。

 (註一) 何謂疏伐木: https://nantou.forest.gov.tw/0000124

 

 

 

我們將為您的喜悅與滿滿的祝福客製化

讓您的孩子擁有一輩子的愛。

Only for you.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