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族群再也不用感到困擾了

解決您的困擾→徹底消除車中異味,使汽車永保芳香

 2013-08-06 14.11.34.jpg  

2  

phyton07  

car1_600450  

 

 

一、芬多精隨身噴霧瓶 120ml

1-01.jpg

 

即效清淨Double Action瞬間除菌,隨時隨地讓您呼吸到清新乾淨的空氣。

 

六大作用吸收→中和→分解→淨化→瞬間除菌→形成保護膜一次完成。

 

 

 

噴霧於車內、能有效的分解車內煙味、黴味、皮椅、塑膠味、使車內空氣變清新。

 

隨身噴霧是較水性液體,所以當汽車於白天時,艷陽高照,車內溫度飆高,各種味道充斥於小小的空間中,是讓人非常不舒服的~

 

當您打開車門,請不要先開空調,先用隨身噴霧朝車內空間噴霧幾下,可除菌除異味,更能瞬間帶走車內熱空氣,降低車內溫度!

 

 

 

這瓶隨身噴霧,是公司產品研發部門特地為開車族、上班族、通勤族、醫護人員等研發製作,容量大小適中,可隨身攜帶,方便放置於車中或皮包內,隨時都能做好清潔除菌,個人衛生防護!

 

因噴霧是較水性,偷偷告訴大家,其實小編這瓶都拿來做乾洗手啦~出入公共場合,不放心的時候就噴一下,清潔除菌且氣味芬芳很好聞,如果去餐廳用餐,例如從燒烤店、火鍋店,吃完飯出來,

 

相信很多人都不愛沾在頭髮與衣服上的氣味,真的很不好聞呢~如果後續還有約會,可真是糗呀…

這時小編往往急救方法,不是噴香水,而是這瓶「芬多精隨身噴霧瓶」,瞬間淨化臭味,味道又好聞,早就是包包內必備品!

 

 

 二、座椅下芬多精 180g

2-01.jpg  

 

獨特的芳香是自然的香味,使心情柔和,清爽的氣味,可以試試森林浴的效果。

 

因為沒有使用任何的化學香料,乃100%天然的香味,無化學香料常有的「香味撲鼻」,大多數的人都會喜歡。

 

 

 

車內因使用合成香精,而產生難聞的味道?

 

一般合成香精除臭方法:利用甲醇強迫香精揮發(香味撲鼻),覆蓋式以香味壓過臭味,故臭味無法分解,仍繼續存在,一次覆蓋,二次覆蓋,到最後所散發出來的味道很難聞,尤其開車族的朋友感受最深,汽車是個密閉的小空間,在大熱天一般合成香精根本無法覆蓋臭味,所以才會有「芳香劑症候群」出現頭痛、嘔心、窒息、昏睡的感覺、使汽車內的空氣品質更加不好。

 

 

PHYTON α芬多精使用100%天然的原料,不使用化學香料,由於是自然森林的香味,不殘留,故無化學香料常有之刺鼻味。

 

 

三、芬多精隨身香氛包(衣物防蟲包) 一盒20入  

5-01.jpg  

3-01.jpg  

 

天然森林浴素材,日本國際芬多精協會推獎品。

 

 

 

一、存放於口袋,皮包內,名片夾,內使您精神爽快廣結善緣。

 

二、存放於冰箱,衣櫥,抽屜,車內,有消臭除菌功能。

 

三、是約會洽商時不可欠缺的好伴侶。

 

四、依您的喜好可使用在任何場所。

 

五、因應廣大消費者建議與需求與日本技術合作獨家開發出好口氣電話除菌包。

 

六、電話異味此時使用天然芬多精來除菌消臭特別有效。 

 

 

隨身香氛包除了氣味好聞,使用效果:除菌、除臭、抗黴,放置於衣櫥衣櫃,隔年衣物、棉被取出時不會有霉味、不用再次送洗、不怕變黃。所以也叫衣物防蟲包喔~

 

 

四、車用芬多精薰香器

9-01.jpg  

F17 F15 F16  

 

汽車薰香器,終結密閉車中悶壞了的壞空氣!沁心氣氛製造機,小巧方便、簡單營造森林芬多精氛圍的小方法,加入精油給人清新、舒爽的感受的,終結惡劣空氣特效處方。

 

 

 

流行國外的汽車薰香器,搭配小小的一滴精油,將讓你無限的創意打破你既有的刻板印象。表達情意的最佳獻禮,可以在不同的情境裡變化下,發現它豐富多層次的質感,

 

珍惜車內相處時刻,為你倆點燃最美的浪漫氣息。最大的特點就是非常精緻浪漫,還能消除車內異臭味,隨著精油產生不同的氣氛,讓您的每一天都舒爽愉悅!

 

 

五、芬多精精油

10-01.jpg  

11.jpg  

6-01.jpg  

7-01.jpg  

8-01.jpg  

 

愛車的車內空氣總是讓您深感困擾嗎?

 

是否充滿混雜異味、皮革味、塑膠味、炸雞臭豆腐等食物味道,亦或是家中小寶寶吐奶的殘餘,

 

想必這都是讓人很抓狂又難以忍受的味道~

 

 

 

加上往往開車總是長時間待在車內,這時真的考驗人的忍耐力,噴上芳香劑,往往除不了異味,讓人崩潰的是臭味無法去除,香味混雜著臭味,那就真的無言了…

 

 

 

自從有綠森林芬多精系列產品,相信這些困擾,變得很容易解決,輕鬆不費力,享受生活健康好品質!

 

 

 

大部分人一定聽過芬多精,但對於什麼是芬多精應該並沒有很確定的概念,芬多精是存在於植物的根莖葉中,所有的植物都會有一些成分來作為自體的防衛,不過由於樹木的年齡更久(遠較草本),所以更能演化出更強力的成分。

 

 

 

因為芬多精充斥於森林之中,所以行走其間,無形中也享受了森林芬多精浴,不同的樹木會有不同的氣味,因為他們是不同的芬多精來源,藉由風、樹葉摩擦、空氣中的水分子與負離子吸附,形成了整個芬多精環境,藉由呼吸、皮膚接觸,您也得到了這些空氣維他命。

 

 

 

芬多精在生理上,除了第一道的病蟲防護外,當然直接對呼吸系統有相當好的協助,因為它能降低空氣裡的塵,讓你的呼吸系統零負擔,間接也能對身體的循環系統、內分泌系統(自己的防禦系統),有相當的協助。

 

 

 

而現代人的生活中,與大自然的接觸並非如此頻繁,借助芬多精開發出來的產品,更讓繁忙的現代都市人,省時省力好方便,即使身處都市叢林中,也能隨時隨地敞揚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享受自然芬芳~

 

 

 

日本PHYTONα芬多精活性因子,是由30種樹木中萃取的天然純淨活性成份,在日本稱為『舒適因子』『元氣因子』『空氣維他命』 

 

 

 

芬多精主要成份帖苹-松烯(terpene)芳香性碳化氫。 帖苹就是半帖(異戊間二烯,isoprene)。在生物體內所結合化合物的統稱,有的具有特別的香氣,用為香料;有的具有殺菌力。樹葉、樹幹含有揮發性物質的天然煙霧(aerosol)芬多精(phytoncidere)- 植物的殺菌素。

 

 

 

芬多精的好,需要您來體驗喔!

 

 

 

Q.車內因使用合成香精,而產生難聞的味道?

 

A.

 

一般合成香精除臭方法:利用甲醇強迫香精揮發(香味撲鼻),覆蓋式以香味壓過臭味,故臭味無法分解,仍繼續存在,一次覆蓋,二次覆蓋,到最後所散發出來的味道很難聞,尤其開車族的朋友感受最深,汽車是個密閉的小空間,在大熱天一般合成香精根本無法覆蓋臭味,所以才會有「芳香劑症候群」出現頭痛、嘔心、窒息、昏睡的感覺、使汽車內的空氣品質更加不好。

 

解決方案:

 

利用芬多精油自然揮發方式(微香性)PHYTONα芬多精使自然森林的空氣再現,是以日本屋久島原始森林之空氣組合成分為基準所開發而成。

 

 

 

PHYTON α芬多精使用100%天然的原料,不使用化學香料,由於是自然森林的香味,不殘留,故無化學香料常有之刺鼻味。

 

 

 

清爽的香味及PHYTON α芬多精活性份子的作用,開車時可使身心振奮。

 

 

 

PHYTON α芬多精具有吸收→中和→分解→淨化的四大功能,能有效的消除車內的黴味、塑膠味、煙味等令人厭惡之臭味的效果。

 

 

 

PHYTON α芬多精對於微生物,黴菌等之繁殖具有抑制、抗菌作用。

 

 

 

PHYTON α芬多精具有抗過敏的作用。

 

 

 

PHYTON α芬多精珍惜對人體最佳的狀態(=自然)為商品開發上的重要概念。 

 

 

號稱「森林浴」「森林的香味」之商品不在少數,但是基本上這些商品之開發概念和「PHYTON α」不同,嚴格來說,並不能說是類似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