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汽車森林浴,向惱人異味說 BYE BYE

 

此篇的詳細介紹將著重於如何有效利用芬多精系列產品,

讓愛車車內不再充滿惱人異味,而擁有健康好空氣!

 

2013-08-06 14.11.34.jpg

ph303a1.jpg  

ph303a2.jpg     

ph303a3.jpg  

 

1.芬多精即效清淨噴霧罐 300ml

 即效清淨Double Action瞬間除菌,隨時隨地讓您呼吸到清新乾淨的空氣。 

‧芬多精即效清淨噴霧罐應用範圍廣泛,不殘留、自然的香味,享受森林的香氣與精氣。

‧即效清淨Double Action瞬間除菌,隨時隨地讓您呼吸到清新乾淨的空氣。

‧六大作用吸收→中和→分解→淨化→瞬間除菌→形成保護膜一次完成

‧定量噴霧,一瓶約可噴3,000次。

   

 大自然空氣維他命~芬多精不可思議森林之香

芬多精主要成份帖苹-松烯(terpene)芳香性碳化氫。帖苹就是半帖(異戊間二烯,isoprene)。

在生物體內所結合化和物的統稱,有的具有特別的香氣,用為香料;有的具有殺菌力。

樹葉、樹幹含有揮發性物質的天然煙霧(aerosol)芬多精(phytoncidere)-植物的殺菌素。

 

1-01.jpg

 

2.芬多精隨身噴霧瓶 120ml

‧即效清淨Double Action瞬間除菌,隨時隨地讓您呼吸到清新乾淨的空氣。

‧六大作用吸收→中和→分解→淨化→瞬間除菌→形成保護膜一次完成

噴霧於車內、能有效的分解車內煙味、黴味、皮椅、塑膠味、使車內空氣變清新。

隨身噴霧是水性液體,所以當汽車於白天時,艷陽高照,車內溫度飆高,

各種味道充斥於小小的空間中,是讓人非常不舒服的.......

當您打開車門,請不要先開空調,先用隨身噴霧朝車內空間噴霧幾下,

除了除菌除異味,更能瞬間帶走車內熱空氣,降低車內溫度!

 

這瓶隨身噴霧,是 公司產品研發部門,特地為開車族、上班族、通勤族、醫護人員........等,

研發製作出一瓶容量大小剛好,可隨身攜帶,方便放置於車中或皮包內,

隨時都能做好清潔除菌及個人衛生防護

因噴霧是水性,偷偷告訴大家,其實小編這瓶都拿來做乾洗手啦,出入公共場合...不放心的時候就噴一下

清潔消毒,加上氣味芬芳很好聞,如果去餐廳用餐,像燒烤店、火鍋店.......吃完飯出來,

相信很多人都不愛沾在頭髮與衣服上的氣味......ㄜ...真是不好聞吶......

如果還有約會..............可真是糗啊...

這時小編往往急救方法,不是噴香水....而是這瓶...因為可淨化臭味,加上味道好聞,早就是包包內必備品

   

2-01.jpg  

 

3.座椅下芬多精 180g

獨特的芳香是自然的香味,使心情柔和,清爽的氣味,可以試試森林浴的效果。

因為沒有使用任何的化學香料,乃100%天然的香味,無化學香料常有的「香味撲鼻」,大多數的人都會喜歡。

 

車內因使用合成香精,而產生難聞的味道?

使用問題點: 一般合成香精除臭方法:利用甲醇強迫香精揮發(香味撲鼻),覆蓋式以香味壓過臭味,

故臭味無法分解,仍繼續存在,一次覆蓋,二次覆蓋,到最後所散發出來的味道很難聞,

尤其開車族的朋友感受最深,汽車是個密閉的小空間,在大熱天一般合成香精根本無法覆蓋臭味,

所以才會有「芳香劑症候群」出現頭痛、嘔心、窒息、昏睡的感覺、使汽車內的空氣品質更加不好。

 

 PHYTON α芬多精使用100%天然的原料,不使用化學香料,

由於是自然森林的香味,不殘留,故無化學香料常有之刺鼻味。

 

5-01.jpg  

 

3-01.jpg  

 

4.芬多精隨身香氛包(衣物防蟲包)  一盒20入

  天然森林浴素材,日本國際芬多精協會推獎品。

   1. 存放於口袋,皮包內,名片夾內,使您精神爽快廣結善緣。
   2. 存放於冰箱,衣櫥,抽屜,車內,有消臭除菌功能。
   3. 是約會洽商時不可欠缺的好伴侶。
   4. 依您的喜好可使用在任何場所。
   5. 因應廣大消費者建議與需求與日本技術合作獨家開發出好口氣電話除菌包。
   6. 電話異味此時使用天然芬多精來除菌消臭特別有效。 

 

隨身香氛包除了氣味好聞,使用效果:除菌、除臭、抗黴,放置於衣櫥衣櫃,

隔年衣物、棉被取出時不會有霉味、不用再次送洗、不怕變黃。

所以也叫衣物防蟲包喔~~

 

10-01.jpg

 

4.芬多精精油   10ml、30ml   ~~ 清新,新鮮的森林氣息

改善生活品質,有抗焦慮的功能、最佳樹木天然殺菌劑

日本PHYTONα芬多精活性因子,是由30種樹木中萃取的天然純淨活性成份,

在日本稱為『舒適因子』『元氣因子』『空氣維他命』

◇ PHYTONα芬多精是日本從松、杉、樅、檜、 尤加利樹 ...等30種樹木的樹枝、樹葉、樹 皮、木屑,

   以蒸餾方法,萃取出獨特的複方 精油。 

◇ 薰香、泡澡、按摩、spa稀釋後使用。

  

精油的能量與人體能量互動,達到改善或提高人體能量的目的。

精油的氣味可以通過嗅覺感受器而傳到大腦,從而調節或改善情緒作用。

 

  1.《薰    香》: 空氣中讓芳香味道瀰漫的薰蒸法,在空氣品質不佳時可淨化空氣,或有驅蟲,溫暖心靈、

                  幫助睡眠、舒緩作用、使居家芳香,讓腦部恢復精神與活力,使室內空氣變清新,消除疲勞,

                  保持精神最佳狀態。

  2.《泡    澡》: 是利用精油不溶於水的特性,使精油成份透過蒸氣和皮膚接觸讓身體吸收,幫助壓力放鬆。

 
  3.《按    摩》: 達到全身放鬆、安撫的作用,用雙手的力量將精油能量傳送到身體的每個地方,
                  或對方的身體裡產生幸福感,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建議使用舒緩按摩精油〉。
 
  4.《美容美體》: 在剛泡完澡時是血液和淋巴液循環的最佳時刻,肌膚毛孔處於張開狀態,
                  所以是使用保養品按摩全身的最有效時刻,身體乳液或精油按摩就是在這個時刻,
                  一邊按摩一邊均勻塗抹全身肌膚。從臉蛋到腳趾頭,每一個地方都需要有不同的呵護,
                 『年輕不保濕,老大徒保養』可別因為一時的懶惰,變成人見人嫌的「乾媽媽」。  

精油居家應用

 精油居家應用

精油的能量與人體能量互動,達到改善或提高人體能量的目的。

精油的氣味可以通過嗅覺感受器而傳到大腦,從而調節或改善情緒作用。

《蒸氣吸入》 1.在薰香燈上加入八分滿的溫水。(約可使用二小時)。
             2.滴入精油10滴。     
             3.插電110v。(約可保持70度恆溫)
             4.在通風不是很理想、兒童或年長者房間薰香,最好選擇插電式薰香燈。
 
《隨身吸入法芳香口罩》 1.將精油2~3滴,滴於手帕或化妝棉置於皮包或口袋內。
                       2.或是前一晚滴於布口罩內,讓口罩可以完全吸附,幫助徹底淨化吸聞的空氣。
 
《泡澡spa》 1.以適中的水溫38度~42度注入浴缸約八分滿。
            2.因過熱的湯水是造成肌膚乾燥的原因,溫度過高無法達到放鬆的效果。
            3.在進入浴缸前才滴入精油5~6滴,半身浴(心臟以下肚臍以上) 20~30分鐘最理想。
 
《芳療按摩》  泡澡後再進行按摩效果會更好。
            1.將基礎油10ml裝入分裝瓶內。
  2.滴入精油5~6滴,輕輕搖動分裝瓶,直到精油混合均勻。
            3.用雙手的力量將精油能量傳送到身體的每個地方或對方的身體裡產生幸福感,
              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建議使用舒緩按摩精油〉
 
《地毯芳香除臭》 1.一茶匙香粉,滴入精油1滴,充分混合。
                 2.噴灑在地毯上,再用吸塵器清潔地毯。
 
《衣物芳香》 1.《洗衣機》加入精油6~8滴浸泡衣物30分鐘再清洗。
             2.《烘乾機》在一塊長寬10cm的乾布上。滴入PHYTONα芬多精油5~6滴,和濕衣物一起放入烘乾機。
 
《廚房》 1. 調入一.桶水中滴入 精油15~20滴。
         2. 抹布沾濕來.擦拭傢俱、流理台、……。
         3.最後還可用來拖地。
 
《玄關》 回家時直接將精油3~5滴入化妝綿放在鞋子內,消除異味。
《汽車》 車內有異味時可直接滴在汽車腳踏墊上,消除異味。
《浴室》 可直接滴在浴室地板上,消除異味。

 

 精油使用時請注意下列事項:

   1. 不要口服、不能接觸眼睛。
   2. 使用完畢要旋緊瓶蓋。
   3. 放在陰涼處、放在木盒保存。
   4. 避免陽光燈光直接照設。
   5. 放在兒童無法拿取的地方。
   6. 避免放在冰箱中。

 

其他精油使用方式:

6-01.jpg  

 

7-01.jpg  

 

8-01.jpg

 

 

9-01.jpg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