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什麼是芬多精?

 

凡是樹木類的萃取液,皆統稱為芬多精。

不同的樹木萃取液,可以殺死不同的病菌,功能有所差異。所以,我們去爬山做「森林浴」時,

雜樹林會比單一樹種的空氣品質更好。

森林植物的樹體(葉、幹、花)會散發精氣,其中含有叫做「芬多精Phytoncidere」的揮發性物質,樹木為保護其本身,經常散發「芬多精」,用以殺死空氣中的細菌、黴菌、病毒,並防止寄生蟲、雜草等侵害樹體。

 

Phytonα芬多精的特色

 

  1. Phytonα芬多精由30種樹木萃取精華,複方樹木精油,國際上,大多可看到複方花香精油,有關樹木類精油,都是單一樹種,如茶樹、檜木……

  2. 開發者為藥學博士,一般精油開發多是香氛師,香氛師注重香味,藥學博士會注重身體健康集環境負擔,開發動機不同,效果自然也不同。

  3. 花香精油比較訴求—放鬆,.Phytonα芬多精,除了放鬆之外,多了除菌,

Phytonα → 吸收 → 中和 → 分解 → 淨化 → 森林浴 → 一次完成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