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14.11.34.jpg 

開車族,您有這些困擾嗎?讓綠森林芬多精來幫您解決

‧車內因使用合成香精,而產生難聞的味道。
‧因下雨潮濕時,車內所產生的黴味。
‧汽車內使用冷氣,經一段時間後而會產生的黴味。
‧汽車內皮椅、塑膠製品,因遇熱而產生的異味。
‧在汽車內抽煙而殘留的煙味。

車用G3芬多精發生器

◇ 取出陶瓷片浸入PHYTON α芬多精油。
◇將芬多精油直接滴在陶瓷片上,不須加水,可藉由
插電加熱原理就能散發森林香氣,改善車內空氣。
◇欲變換精油香味時,更換陶瓷片即可。  
◇車室空間,能有效分解空氣中的異味。
◇能有效持續分解空氣中的異味。
◇持續散發森林的香氣與精氣。
◇日本PHYTON α芬多精具有吸收→中和→分解→淨化的四大功能。

 

 

2013-08-07 14.14.30.jpg

 

進入森林中,在身心上有清新之氣氛,沒有厭惡臭味之清新的空氣,是由於從植物散發出含有揮發性的芬多精,散布在森林的空氣中。

像這樣的芬多精不但散發出清爽的芳香之香味,且同時有淨化,抗菌防蟲,除臭等作用,

PHYTONα(芬多精)是以日本屋久島原始森林的芬多精成份為基準,從30多種樹木抽出植物精油,而特別調製的,使用天然的PHYTONα(芬多精)

,在森林浴效果上,有清爽的香味和除臭作用,更是提高除臭力的效果,配合使用用途可以發揮除臭效果,淨化作用,抗菌防蟲作用,天然柔和的香味及自然的效果。 

綠森林引進芬多精活性份子是來自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的原始森林空氣成份為基礎,從最珍貴天然成份,松、杉、樅、檜、尤加利等三十種樹木中萃取最珍貴的樹木精華,

而產生的森林素材,結合先進的生化科技,研製而成的突破性產品,能有效的分解車內煙味、黴味、皮椅、塑膠味,讓您開車時享受健康森林浴,保持精神最佳狀態。 

汽車森林浴四大作用:吸收→中和→分解→淨化。
‧含日本複方PHYTON α芬多精油,讓您吸收森林的香氣與精氣。
‧在汽車密閉空氣中散發複方芬多精油活性份子的香氣,使汽車內空氣變清新,享受汽車森林浴。

 

2013-08-07 14.15.24.jpg 

2013-08-07 14.17.30.jpg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