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位客人對芬多精清潔作出專業提問,可能也是綠森林粉絲的疑問,

所以就放在部落格中為大家再更完整介紹「芬多精清潔液」此項主打商品喔!

 

Q1. 這對寶寶是完全安全的嗎?可噴寶寶的玩具,或寶寶的手碰到都沒關係嗎?

A:

PH-302的效果(正面RGB)-01.jpg

 

特點(2020更).jpg

 

↑我們使用的原料,不含會殘留在人體的氯離子(通常用於消毒劑)!

 

 

PH-302的效果(反面RGB)-01.jpg

 

ilovepdf_com-3.jpg

↑此為日本原廠將ET-200用在製作除菌口罩。

 

ilovepdf_com-4.jpg

↑此為日本原廠將ET-200用在手部除菌。

 

ilovepdf_com-5.jpg

↑此為日本原廠可利用ET-200清洗水果。

 

ilovepdf_com-6.jpg

↑此為日本原廠可利用ET-200清洗食品工廠的管線,為食品級原料喔!幼稚園小朋友也可以使用。

 

★★★★★

 

2020更:目前ET-200已改為Rewocid  WK-30 

Rewocid WK30characters_pages-to-jpg-0001.jpg


 

Q2. 像他有24H持續性殺菌的功能,這樣對寶寶不會太強烈嗎?

A:

使用方法(2020更).jpg

↑芬多精清潔液是高濃縮配方,必須稀釋使用,只要依產品使用說明稀釋使用,不會有上述要擔心的問題喔!就像是鹽,人體是必須攝取的,只要調理得當,就不會有過量問題喔!

 

一、持續性:酒精也能殺菌,但很快就揮發完,揮發後就沒抗菌的效果,但清潔液是有持續除菌的效果喔!

二、安全性:漂白水殺菌效果不錯,但會產生三滷甲烷的致癌物質,會殘留於人體,味道刺激又難聞。但清潔液除菌時並不會產生任何異味或致癌物質,只會有芬多精香氣喔!

 

殺菌及除菌的好壞關鍵在於原料的好壞!



Q3. 味道重嗎?

A:清潔液目前還未有客人反應味道太過強烈。不過噴霧罐因為強調除臭功效,所以味道會比較強烈,剛使用此產品會比較不適應此味道,使用後可能需離開此空間幾分鐘喔!例如油煙味、小朋友便便味或溢奶味、廁所尿騷味就很適合使用喔!

 


 

Q4. 噴在塑膠上會不會有溶出塑膠某些物質的疑慮?

A:清潔液本身就是塑膠容器囉,所以不會對塑膠產品產生反應或溶出有毒物質喔!

 


 


Q5. 成份寫著ET200和芬多精精油,請問詳細內容有那些呢?

A:清潔液成分就只有此兩種喔!使用上是絕對安全的喔!

ET-200除菌劑,可用在食品工廠管線除菌,非氯離子除菌,不殘留於人體!

2020更:Rewocid WK-30也是運用在食品工廠管線除菌的除菌劑,可以放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