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679_849041675111206_482606237_n.jpg  

 

衣物浸泡、兒童玩具、被單窗簾清洗、拖地、擦拭....

1.貼身衣物、床單、被套、枕頭套等,會有各種真菌和細菌棲息,其中像大腸菌塵螨等,都會附著其上。其中有很多菌類喜歡附著在內衣褲及襪子上。

   因為天然纖維容易吸汗,充分吸收汙垢,比化學合成纖維更容易附著細菌。

2.天然纖維的衣物容易骯髒,就是因為它能吸收身體的汙垢所致,脫掉骯髒的衣物後,在潮濕的狀態下,真菌、細菌仍然會繼續繁殖,一般清潔劑只能

   清洗汙垢,無法分解異味,如:運動衫、貼身衣物。

   臭襪子常清洗後都還有臭味,穿起來不舒服,使用芬多精清潔液,對衣物纖維滲透力強,消除異味效果好,衣物還有淡淡芬多精味道,穿起來舒服愉快。

3.根據日本研究報告顯示,附著在襪子上的汗量,夏天為冬天的二倍,而男子整年流的汗量又為女子和兒童的兩倍。出汗時成弱酸性,不久尿素變為氨,

   就呈弱鹼性。白癬菌容易棲息於弱鹼性的環境中,因此,成年男子較易罹患香港腳。流汗後要立即更換棉襪,更換棉襪不馬上清洗的話,棉襪的吸水性

   反成了藏匿納垢造成黴菌孳生的最佳場所。

4.以芬多精清潔液(依使用對照表)+洗衣精同時浸泡清洗除菌,可清洗掉90%以上的塵螨。浸泡清洗,深入纖維質,瞬間除菌可形成7天保護。

 

PH-302芬多精清潔液DM(090729)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