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679_849041675111206_482606237_n.jpg  
 
近日腸病毒又開始延燒....造成國小、幼兒園 累計停課720班...
這聽了真的令人怕怕.....

小編還是要再次提醒,有購買芬多精清潔液的朋友,除了用在居家清潔除菌,也別忘了做些隨身噴霧瓶,外出隨身攜帶,在人多的公共場合、醫院、學校..都能隨時噴霧除菌一下....做好防護...^^
 
 
PH-302芬多精清潔液DM(090729)  
 
環境清潔
清潔原液稀釋後(依使用對照表)用來刷地、拖地、或裝在噴罐中噴灑曾積水角落。

擦拭泡水傢俱
清潔原液稀釋後(依使用對照表)用來擦拭泡水傢俱,清除表面病菌。
⋯⋯
衣物、被單
(須先清洗並完全曬乾)
在潮濕的狀態下,真菌、細菌仍然會繼續繁殖,因此必須盡早清洗。


以芬多精清潔原液(依使用對照表)+洗衣精同時浸泡清洗除菌,浸泡清洗,深入纖維質,瞬間除菌可形成7天保護。

 

 

 

「即效清淨、瞬間除菌」年終大掃除達到除菌、抗菌、防黴、防塵璊
貼身衣物裡充斥著黴菌和細菌
1.
貼身衣物、床單、被套、枕頭
套等,會有各種真菌和細菌棲息,其中像大腸菌和璊等,都
會附著其上。其中有很多菌類喜歡附著在內衣
褲及襪子上。因為天然纖維容易吸汗,充分吸收污垢,比化
學合成纖維更容易附著細菌。


⋯⋯
2.
不過,只要經常更換,勤加洗滌,並置於陽光下曝曬,細菌 就難以生存。關於黴菌方面,即使用洗潔劑或肥皂清洗,一旦找到機會,依舊會附著在這些衣物上,繼續 繁殖。


3.
天然纖維的衣物容易骯髒,就是因為它能吸收身體的污垢所 致。脫掉骯髒的衣物後,在潮濕的狀態下,真菌、細菌仍然會繼續繁殖,因此必須盡早清洗。


4.
根據日本研究報告顯示,附著在襪子上的汗量,夏天為冬天 的二倍,而男子整年流的汗量又為女子和兒童的兩倍。出汗時呈弱酸性,不久尿素變為氨,就呈弱鹼性。
白癬菌則容易棲息於弱鹼性的環境中,因此,成年男子較易
罹患香港腳。流汗後要立即更換棉襪,更換棉
襪不馬上清洗的話,棉襪的吸水性反成了藏匿納垢造成黴菌
孳生的最佳場所。


5.
以芬多精清潔原液(依使用對照表)+洗衣精同時浸泡清洗除菌,可清洗掉90%以上的
塵璊。浸泡清洗,深入纖維質,瞬間除菌可形成7天保護。
 
芬多精清潔液的效果(反面)98.7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