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即將來到,面對夏季衣物及寢具整理,是否讓忙碌的您深感困擾呢?

又擔心洗好收納好的衣物,在經過一個冬季後,拿出來又是臭噗味霉味

讓您大嘆----無采工….

 

~~~~~~~~~~~

綠森林教您事半功倍的省事做法,讓您就是家事達人,省下許多不必要的時間,讓您生活更輕鬆愜意。

PH-302芬多精清潔液DM(090729)    

 

 

趁著這幾天的好天氣,進行夏天衣物、寢具換季收納的朋友們,可使用綠森林芬多精清潔除菌液,加入洗衣機浸泡使用,「即效清淨、瞬間除菌」達到除菌、抗菌、防黴、防塵螨,可以在衣服、寢具表面建立起一層保護膜,減少塵螨及細菌、黴菌孳生。

 

     以芬多精清潔原液(依使用對照表)+洗衣精同時浸泡清洗除菌,可清洗掉90% 以上的 塵璊。浸泡清洗,深入纖維質,瞬間除菌可形成7天保護。

 

      將準備收納起來或是冬季用不到的家電製品(冷氣機、空氣清淨機、加濕機、冷藏庫),將清潔液加水稀釋,仔細擦拭,再以防塵罩包覆。

 

 

H1 ABS11X12 4000.jpg  

 

 

整理完後,再依照衣櫥空間大小選擇,放置綠森林衣物防蟲包數量。

使用效果:除菌、除臭、抗黴,隔年衣物、棉被取出時不會有霉味、不用再次送洗、不怕變黃。

 

衣物防蟲包特點:

  1. 存放於口袋,皮包內,名片夾,內使您精神爽快廣結善緣。
  2. 存放於冰箱,衣櫥,抽屜,車內,有消臭除菌功能。
  3. 是約會洽商時不可欠缺的好伴侶。
  4. 依您的喜好可使用在任何場所。
  5. 因應廣大消費者建議與需求與日本技術合作獨家開發出好口氣電話除菌包。
  6. 電話異味此時使用天然芬多精來除菌消臭特別有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物 霉味 事半功倍
    全站熱搜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