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林蔭大道就像進入一張畫布一般那麼不真實!!!!
只因為眼前這片綠意實在太迷人((輕輕撥瀏海ing
(((吼吼!!!實在太美了
午後漫步在環繞高大挺拔的小葉欖仁的森林步道,十分愜意的享受!!
站在兩旁植滿綠樹的綠色隧道,真的百看不膩!!!!()

彷彿走進了汽車廣告畫面中讓人驚艷無比!!!

 


 

我忍不住狂按快門~

 

真美!!這裡可是道地的台灣,而且還是一座學校,竟然有這麼浪漫的綠色步道,讓人好想每天都來上課

 


在這裡隨手拍就能拍出明信片的fu

 

嘖嘖!!這真是一個寧靜的好地方

走著走著~我們又走進了另一張明信片中~
這學區非常厲害,真的大犯規了!!!!


 校園內的各式建築亦充滿復古典雅的風格讓中正大學成為知名偶像劇「流星花園」的取景場地
校園風格以英國劍橋大學為典範,校園內綠草如茵!! (((讓人迷戀


路旁的鳳凰木、紫荊樹群,彷彿與我們同行,
走在綠意盎然的小徑,每每有被這美麗的景象所感動到這種我最喜歡了!!!


全台票選最美校園~嘉義中正大學,擁有許多令人讚嘆的美景和建物!! (大拇指ing)

 

本篇圖文轉載自:奇摩旅遊

 

更多文章內容,請繼續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cat875030/article?mid=6723&sc=1#6726



更多吃喝玩樂,請參考:小潔的手作設計,愛與生活http://tw.myblog.yahoo.com/cat875030/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