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汙濁空氣,造成人體生命健康的危害

 

我們在高山森林中覺得舒適愉快,因為在森林中,能提供足夠氧氣與乾淨的空氣,供給我們呼吸,

故芬多精素有【大自然空氣維他命】之稱,然而您在密閉的冷氣房、客廳、臥房、汽車中,沒有乾淨的空氣,只有有害的細懸浮微粒pm2.5、二手煙、廢氣、寵物皮膚、菌絲、霉菌孢子等過敏原,不斷循環於我們周圍環境中,我們很容易,呼吸不順暢、咳嗽、感冒、疲倦、頭昏支氣管炎、氣喘…….等等疾病接踵而來。

 

除了冷氣之外,您更需要健康的空氣。

讓您深呼吸的芬多精

造氧:芬多精可增加室內氧氣

芬多精具殺菌、抗菌、除臭、精神安定及對人體無副作用等特性。

芬多精具有淨化空氣能力分解煙味、臭味、永保室內空氣清淨、清香。

芬多精內含有葉綠素與光結合,產生光合作用,把二氧化碳分解成水及氧氣,提供室內足夠人體所需的氧氣,而且在分解過程中,正達到殺菌、除臭改善空氣品質的效果,故才【有空氣維他命】之稱。

芬多精能抑制多種病菌,用於兒童房間更佳,可減少兒童病菌感染。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