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細懸浮微粒

由於分子過於細小,一般戴口罩也無法隔絕掉,

所以活氧機噴霧或芬多精清淨噴霧罐,噴於室內空間中,將細懸浮微粒以水霧包覆,加大、加重它的體積,因重量而往下拉,原理很簡單,就像雨過天晴,我們會感到空氣特別潔淨清爽,那就是空氣中細懸浮微粒已被雨水帶入地面,基於這個原理,所以擁有乾淨、健康的好空氣真的很簡單。

  1. 步驟一:用芬多精清潔液,將住家環境做一次完整的清潔整理,以噴霧、擦拭、洗淨,讓居家空間擁有---乾淨的空氣。
  2. 步驟二:用Phytonα芬多精精油,因不同的樹木,不同海拔的樹林,各有各的特性與功能。這是Phytonα芬多精油,最特殊的地方。業界唯一複方30種樹木精油。吸收→中和→分解→淨化→森林浴一次完成。讓您擁有健康的空氣。

1-01.jpg 

2-01.jpg 

清潔液-01.jpg 

噴霧罐-01.jpg 


什麼是Phytonα芬多精的目的?

 

A:1.就是把森林瀑布搬回家,在家天天享受健康森林浴。

  2.古代練武修行的人,都是選森林瀑布旁,因為不只是寧靜,而且是天然的負離子最多的地方。

  3. Phytonα芬多精,除了森林浴放鬆之外,同時也是最佳「植物殺菌劑」phytoncider

  4.吸收→中和→分解→淨化→森林浴一次完成。

 

 

Q:Phytonα芬多精精油,為何要用30種樹木萃取?

A:1:全方位的森林浴。是吉野峻雄藥學博士開發Phytonα芬多精的目的。

2:使用(疏伐木),樹種含蓋高..低海拔,也含蓋闊葉林,針葉林樹木。

3:因不同的樹木,不同海拔的樹林,各有各的的特性與功能。這是Phytonα芬多精油,最特殊的地方。

4:業界唯一複方樹木精油。

吸收-中和-分解-淨化-森林浴一次完成。

5:我們去爬山做森林浴,也無法一次享受高中低海拔,各樹種的森林氣息,唯獨Phytonα芬多精油,讓您享受全方位的森林浴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