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E_6210353234.jpg  

 

大自然空氣維他命~芬多精不可思議森林之香

芬多精噴霧罐應用範圍廣泛,不殘留、自然的香味,享受森林的香氣與精氣。


即效清淨Double Action瞬間除菌,隨時隨地讓您呼吸到清新乾淨的空氣。


六大作用吸收中和分解淨化瞬間除菌形成保護膜一次完成

 

 

芬多精主要成份帖苹-松烯(terpene)芳香性碳化氫。帖苹就是半帖(異戊間二烯,isoprene)。

在生物體內所結合化和物的統稱,有的具有特別的香氣,用為香料;有的具有殺菌力。

樹葉、樹幹含有揮發性物質的天然煙霧(aerosol)芬多精(phytoncidere)-植物的殺菌素。

 

 

 

  1. 所謂的芬多精指的是植物於生命活動的過程裏,為了與新陳代謝相關的病原或微生物對抗,所分泌出來的一種物質。這種物質除了可以自我消毒、殺菌、其受傷的部位,也可防衛自己免於外界侵害。由於植物具有此種特性,因此森林浴療法芬多精療法、芳香療法巳漸漸被廣泛應用於人體身心治療的方式。
  2. 森林芬多精與健康之間的關係是無庸至疑的,在眾多的理論中,日本腦內革命的作者春山茂雄醫學博士,將其理論實際運用到醫療上,效果非凡,其著作也創下400萬本的銷售量,其主要論點: 有病吃藥是下策,上策是由自己產生腦內嗎啡( 腦內α)來刺激自主神經系統,藉由內分泌系統分泌荷爾蒙與免疫系統間建立共同協作的網路,來達到療效,其論點與針灸的精神是相同的。
  3. 心情來自五官的感受,五官都快樂,心情自然好,腦內碼啡也自然會激發出來,在五官中最被忽略的莫過於嗅覺,居住於都市環境中,過份重視聽覺與視覺,而不知不覺中,嗅覺的重要性巳逐漸被人們所淡忘,空氣中的揮發性分子會直接刺激到腦部神經,對於長期居住在污染的環境中,這些污染物或人工香料不斷經由鼻子刺激我們的腦部神經,導致健康一??受到影響,因此儘可能製造一個芳香怡人的環境是很重要的,照春山茂雄醫學博士的現身說法 "他的家裏到處都是檜木扁柏精油,幫助他隨時隨地在作深呼吸"
  4. 享受森林芬多精~人類對於周遭環的感受來自於聽覺、視覺、味覺、嗅覺、觸覺及意識形態所決定。芬多精造成森林的精氣與香氣,可使人心平氣和,情緒穩定,人們進入森林後,每感到清爽而輕鬆,也是芬多精產生的效果。

植物的香氣成份自古以來即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植物精油含有各種香氣,且會顯示各種不同的生物活性,在香道或是芳香療法中,人們吸入精油時心情改變,精神上或心理上的壓力會得到舒解,同時對免疫系統也能產生影響,自古以來即被民間當作藥品使用。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