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s11  

❤寶貝衣物、收納最佳幫手❤~~天然衣物防蟲包

使用效果:除菌、除臭、抗黴,隔年衣物、棉被取出時不會有霉味、不用再次送洗、不怕變黃。

 

天然森林浴素材,日本國際芬多精協會推獎品。

  1. 存放於口袋,皮包內,名片夾,內使您精神爽快廣結善緣。
  2. 存放於冰箱,衣櫥,抽屜,車內,有消臭除菌功能。
  3. 是約會洽商時不可欠缺的好伴侶。
  4. 依您的喜好可使用在任何場所。
  5. 因應廣大消費者建議與需求與日本技術合作獨家開發出好口氣電話除菌包。
  6. 電話異味此時使用天然芬多精來除菌消臭特別有效。 

     

 

111  

 

 

112.jpg  

 

芬多精衣物防蟲包很快就沒味道了?

 

 

芬多精衣物防蟲包,是使用在小空間的產品,放在小空間或密閉式的收納,效果都非常好,可消除霉菌、異味。

 

一般放在衣櫥,可放2個月,換季收納衣物、棉被,不可缺少的產品。若是密閉式,到下一季打開時,還可聞到淡淡清香味,不用再重洗一次,聞不到發霉味,超好的!

 

放在汽車上,大約只有2個星期就沒味道了,因您擺放的空間不同,就會產生有效時間不一。

 

但沒有味道,別急著丟掉,因為我們人聞不到味道,對於細菌、黴菌因體積很小還是有效的。

 

有時候,雖然沒有香味,但你也會發覺也沒有霉味,通常日本會在產品標示,沒有味道還可使用一個月,我們台灣的消費者比較習慣有香味,才有效果。

通常建議顧客,使用到第三包,才把第一包丟掉,這樣比較不浪費。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