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愛車的車內空氣....總是讓您深感困擾嗎?

是否充滿混雜異味、皮革味、塑膠味、炸雞臭豆腐等食物味道,亦或是家中小寶寶吐奶的殘餘.....想必這都是讓人很抓狂又難以忍受的味道.......

 

加上往往開車總是長時間待在車內,這時真的考驗人的忍耐力.....

噴上芳香劑...往往除不了異味,

讓人崩潰的是....如果臭味無法去除....香味混雜著臭味....那.....真是無言了.......

 

自從有綠森林芬多精系列產品.....

相信這些困擾,變得很容易解決....輕鬆不費力....享受生活健康好品質.....

 

 

大部分人一定聽過芬多精....但對於什麼是芬多精應該並沒有很確定的概念....

芬多精存在於植物的根莖葉中,所有的植物都會有一些成分來作為自體的防衛,不過由於樹木的年齡更久(遠較草本),所以更能演化出更強力的成分。

因為芬多精充斥於森林之中,所以行走其間,無形中也享受了森林芬多精浴,不同的樹木會有不同的氣味,因為他們是不同的芬多精來源,

藉由風、樹葉摩擦、空氣中的水分子與負離子吸附…形成了整個芬多精環境,藉由呼吸、皮膚接觸,您也得到了這些空氣維他命。

 

芬多精在生理上,除了第一道的病蟲防護外,當然直接對呼吸系統有相當好的協助,因為它能降低空氣裡的塵螨,讓你的呼吸系統零負擔,

間接也能對身體的循環系統、內分泌系統(自己的防禦系統)…有相當的協助。

 

而現代人的生活中,與大自然的接觸並非如此頻繁.....借助芬多精開發出來的產品,更讓繁忙的現代都市人,省時省力好方便.....

即使身處都市叢林中,也能隨時隨地....敞揚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享受自然芬芳...

 

 

 日本PHYTONα芬多精活性因子,是由30種樹木中萃取的天然純淨活性成份,在日本稱為『舒適因子』『元氣因子』『空氣維他命』 

 

芬多精主要成份 帖苹-松烯(terpene)芳香性碳化氫。 帖苹就是半帖(異戊間二烯,isoprene)。

在生物體內所結合化和物的統稱,有的具有特別的香氣,用為 香料;

有的具有殺菌力。樹葉、樹幹含有揮發性物質的天然煙霧(aerosol)芬多精(phytoncidere)- 植物的殺菌素。

 

 

芬多精的好...需要您來體驗喔~~

 

2013-08-06 14.11.34.jpg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