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什麼是芬多精?

凡是樹木類的萃取液,皆統稱為芬多精。

不同的樹木萃取液,可以殺死不同的病菌,功能有所差異。所以,我們去爬山做「森林浴」時,

雜樹林會比單一樹種的空氣品質更好。

森林植物的樹體(葉、幹、花)會散發精氣,其中含有叫做「芬多精Phytoncidere」的揮發性物質,樹木為保護其本身,經常散發「芬多精」,用以殺死空氣中的細菌、黴菌、病毒,並防止寄生蟲、雜草等侵害樹體。

                                                                                                 參考資料: 57健康、日本醫學博士-吉野俊雄先生

2.花香精油與樹木精油功效有何差別?

花香類的精油(玫瑰、薰衣草、伊蘭…….)比較訴求放鬆,我們去森林浴,也是放鬆,但樹木精油不只香氣,更多了一樣----除菌殺菌的功能。

 

3.Phytonα芬多精與一般精油有何差別?

一般精油皆由香氛師開發,Phytonα芬多精油是由藥學博士----吉野俊雄 開發,香氛師比較注重香味,藥學博士會從健康需求及環境負擔的觀點出發,開發動機不一樣,效果也就會不一樣。

4. Phytonα芬多精精油是天然的嗎?有無參雜化學香精?

Phytonα芬多精是由30種樹木的萃取精華,模擬原始森林的氣息,氣味比較柔和、清新,有令人舒暢的感覺,若摻雜味道強烈的化學香精,原始清新的氣息,就會被破壞掉,反而得不償失,所以不可能摻雜化學香精。

5.「好口氣電話除菌包」除了放電話外,放衣櫥可以嗎?

電話除菌包是很受歡迎的商品,因為講電話,難免口沫橫飛,尤其多人使用同一支電話,更麻煩,會五味雜陳,異味、細菌隨之而來,令人無法消受,電話放塊除菌包,講完電話,就自動幫您除菌,是非常需要的。

電話除菌包,也可以放在任何小空間,如抽屜、皮包、名片夾,密閉式的效果比較好,空間大一點,建議使用衣物防蟲包,效果會更好。

 

6.一樣是芬多精,為何價位高低落差那麼大?

. Phytonα芬多精油,是一種複方的樹木精油,目前不論國內外,很少有複方精油,是特殊配方,原因是來源取得不易,配方是由吉野俊雄要學博士開發的。

因為不同的樹木可以殺死不的細菌,比單一樹種的精油功能更廣泛,無法用統稱「芬多精油」來評論價格高低。

7.樹の胺基酸洗顏霜,可治「痘痘」嗎?

.の胺基酸洗顏霜,本身不會治療「痘痘」,過敏性肌膚、長痘痘的人,選擇商品應注意到,該產品的溫和度、清潔度及保濕度,痘痘自然癒合快,の胺基酸洗顏霜,很符合三項要件,才會誤認為它會治療痘痘。

8.芬多精衣物防蟲包很快就沒味道了?

芬多精衣物防蟲包,是使用在小空間的產品,放在小空間或密閉式的收納,效果都非常好,可消除霉菌、異味。

一般放在衣櫥,可放2個月,換季收納衣物、棉被,不可缺少的產品。若是密閉式,到下一季打開時,還可聞到淡淡清香味,不用再重洗一次,聞不到發霉味,超好的!

放在汽車上,大約只有2個星期就沒味道了,因您擺放的空間不同,就會產生有效時間不一。

但沒有味道,別急著丟掉,因為我們人聞不到味道,對於細菌、黴菌因體積很小還是有效的。

有時候,雖然沒有香味,但你也會發覺也沒有霉味,通常日本會在產品標示,沒有味道還可使用一個月,我們台灣的消費者比較習慣有香味,才有效果。

通常建議顧客,使用到第三包,才把第一包丟掉,這樣比較不浪費。

9.汽車異味難聞,使用芳香劑一段時間,發覺更受不了,芬多精會這樣嗎?

在汽車上,若有抽菸、吃鹽酥雞或小孩噎奶,味道都很不好聞,尤其是新車味道也不好聞,因為汽車算是密閉小空間,空氣品質本來就不好,若使用一般芳香劑,它的功能性,主要是以強烈香味壓臭味,不好的味道還是依然存在,一段時間後就壓不住臭味,尤其夏天高溫或雨季所爆發出來的味道更難聞、更難受,所以才會有「芳香劑症候群」,頭暈、嘔吐的現象出來,對我們身體不好,Phytonα芬多精主要功能,是吸收→中和→分解→淨化,把不好的東西分解掉,才會有新鮮空氣,開車才能舒適愉快!

尤其新車內,含有很多揮發性的化學氣體,先使用我們的噴霧瓶處理,可讓揮發性化學氣體大幅降低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