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網掃盡正面123  

 

一網掃淨-----使用電扇捕捉塵螨效果不輸空氣清淨機

來自大自然的空氣維他命-----芬多精

由無法移動的森林樹木,維持數百年之生命所大量散發出芬多精,已驅除外敵及微生物來保護自己的生命,不可思議森林之香----芬多精,就算森林裡有動物的腐屍,我們也聞不到其臭味,其原因芬多精散發出清爽香氣,具有殺菌、除臭、淨化空氣及精神放鬆安定等作用。

日本藥學博士吉野俊雄更發現不同的樹木可以致死不同的病菌,因而進一步開發出PHYTONα芬多精。

 

一網掃淨------除塵、殺菌、防螨、森林浴一次完成

‧長期密閉通風不良的廂型居家視為病菌的溫床,幾乎沒有一家能逃過它。

‧別讓家中的冷氣機、空氣清新機、過濾網,成為細菌的溫床,過濾網要有除菌功能,否則送出來的空氣更糟,尤周期大約2~3週,建議每兩週更換濾網,中斷細菌繁殖週期,降低室內微塵。

‧使用電扇捕捉塵螨效果不輸空氣清淨機。

 

認識過敏症與微塵Q&A

‧問:依報導說過敏症已是嚴重的國民病,原因為何呢?

‧答:塵螨過敏症原是主犯,特別是棉被、床墊內之塵螨過敏原為主,人生之1/3時間在床上,棉被床墊是塵螨的溫床,棉被用過2~3年就有數十萬隻塵螨繁殖,塵螨的排泄物、屍體、卵均是過敏原的原兇,睡眠時從鼻子、口呼吸吸入,由於看不到更可怕,日日與過敏原相處,棉被、床墊不易洗滌是過敏症最大患源,尤其床墊長年無法清潔乾淨。

 

過敏症皮膚炎       90%

過敏性鼻炎         60%    已證實由塵螨引起

氣喘症             80%

 

 

‧問:用太陽曝曬可殺死塵螨嗎?

‧答:通常大家誤以為用太陽曝曬後,拍打棉被就可以消滅塵螨,但塵螨很難曬死,因為在過程中,塵螨會躲藏於陰暗面,所以幾乎功效不大。且藏於內層的塵螨與皮屑屍體仍存在的。

◎資料來自瑞明健康居家體驗&日本健康住宅推進協會&國際芬多精協會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