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4033424_big.jpg  

雨季過後~~~還在為整理環境傷腦筋嗎?
推薦您省事好用的芬多精除菌除璊噴霧罐,
‧即效清淨Double Action瞬間除菌,隨時隨地讓您呼吸到清新乾淨的空氣。
‧噴霧於床單、被套、枕頭套、床墊、窗簾、鞋子....

 

‧芬多精即效清淨噴霧罐應用範圍廣泛,不殘留、自然的香味,享受森林的香氣與精氣。
‧即效清淨Double Action瞬間除菌,隨時隨地讓您呼吸到清新乾淨的空氣。
‧六大作用吸收→中和→分解→淨化→瞬間除菌→形成保護膜一次完成
‧定量噴霧,一瓶約可噴3000次。

特長於室內空氣、日用品、 家電製品(冷氣機、空氣清淨機、加濕機、冷藏庫)衣物、鞋類、床舖、廚房、壁面、自動車(室內) 、密 閉空間、辦公室、幼稚園、學校、體育館、銀行、營業場所、等全面噴霧除菌。

 
 

 

 


空氣清淨噴 霧罐使用方法

消臭除臭

皮鞋、運動鞋、鞋櫃、垃圾桶、腳 墊。

幫助睡眠

房間內、床單被套上、床舖下、防塵璊、舒緩一天緊繃的情緒。

淨化空氣

客廳、廚房、浴室、衣櫃、辦公室、抽煙室內

分解煙味

汽車內、能有效的分解車內煙味、黴味、皮椅、塑膠味、使車內空氣變清新。

玄關

回到家時噴灑於全身衣服,噴霧抗菌用,且成份天然,對人體無副作如想使鞋子或雨傘發霉臭味 變得清爽請予以噴灑。

客廳

朝向客廳的中央或沙發週邊等人們聚集的角落噴灑,如此PHYTONα芬多精油的活性份子,將 會迅速擴散四週,將異味吸收→中和→分解→淨化。‧可噴灑於布質沙發上消除汗臭異味。

廚房

因為每天都在使用,所以,食品,調味料,廚餘等產生的廚房獨特臭味,最不易消失。如廚房的 邊角,調味料、放有乾料的廚櫃週邊等,都可以《清新罐》噴灑。廚房的討厭臭味,將會消失,而充滿清 爽的芬多精氣息。

寢室

於就寢前一刻,朝著房間中央空間來噴灑《清新罐》芬多精的活性份子,會使壓力或緊張從全身 獲得解放,並誘導睡眠,而充分解除一天的疲勞,放鬆來入眠之。還可以噴灑在床單、被套、彈簧床。

浴室

噴灑於浴室立即消除異味。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