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效清淨噴霧罐-01  

 

 

 

‧芳香療法、免插電、光控省錢裝置、不佔空間。 ‧日本PHYTON α芬多精具有吸收→中和→   分解→淨化的四大功能,瞬間有效的   消除空氣中的黴味、異味、煙味等令   人厭惡之臭味的效果。 ‧日本屋久島森林空氣再現技術,讓您在都市中   輕鬆享受森林浴。

 

《消臭除臭》皮鞋、運動鞋、鞋櫃、垃圾桶、腳墊。

 

《幫助睡眠》房間內、床單被套上、床舖下、防塵璊、舒緩一天緊繃的情緒。

 

《淨化空氣》客廳、廚房、浴室、衣櫃、辦公室、抽煙室內。

 

《分解煙味》汽車內、能有效的分解車內煙味、黴味、皮椅、塑膠味、使車內空氣變清新。

 

《芬多精之各種優越效果》 芬多精對舒適之生活有很大的幫助,綠森林以「森林之空氣再現」為開發概念,長年研究日本屋久島的原始林空氣成份,PHYTONα芬多精活性份子是日本從最珍貴天然成份,松、杉、樅、檜、尤加利等三十種數木中萃取最珍貴的植物精華,而產生的森林素材,結合先進的生化科技,研製而成的突破性產品,揮發性的「PHYTONα芬多精」散發清爽自然的芳香,100% 天然成份對人體無副作用,抗鼻子過敏,空氣淨化,更可提高身體的調整力,讓腦部恢復精神與活力,使室內空氣變清新,消除疲勞,保持精神最佳狀態。

 

有效釋放芬多精空間:1~15坪空間。

 

適用於玄關客廳、書房、餐廳、廚房、會客室、會議室、辦公室、浴室...。

即效清淨噴霧罐-01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