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d1t_H1fgx9ztewuIOTjQ  

1.床墊----無法清洗、日曬,可用擦拭法。

2.冷氣機、空氣清淨機----家中最毒的就是灰塵,灰塵充滿黴菌塵蟎,若過濾網沒有常更換,尤如濾水器的濾心,沒有更換,送出來的水會更糟糕,過濾網收集灰塵沒問題,若不常更換或清洗,會變成細菌溫床,送出來的空氣品質可想而知的會更糟,這也是過敏無法改善一個很大原因。時時刻刻讓過濾網具有除菌功能是很重要的。

 

3.梅雨季節來臨----氣候潮濕溫熱,細菌、黴菌、塵蟎..最喜歡的環境,也就是細菌的好發期,房間、衣物、被單、窗簾、汽車車內空間,做一次測底清洗與殺菌,是相當重要的。

 

4.衣物、被單應做好清洗、除菌與防菌才收納,下一季要拿出來用時,才不會有霉味及泛黃情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菌 霉味 雨季
    全站熱搜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