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600-7-01  

750-600-3-01  

750-600-01-01  

2  

phyton07

  car1_600450  

 






不可思議森林之香、30種樹木萃取精華~芬多精



 

柔和、自然的香味

獨特的芳香是自然的香味,使心情柔和,清爽的氣味,可以試試森林浴的效果。因為沒有使用任何的化學香料,乃100%天然的香味,無化學香料常有的「香味撲鼻」,大多數的人都會喜歡。

以混合的方式,使森林空氣再現〈獨家配方〉

從國內外約三十種類的樹木蒸餾萃取植物精油《PHYTONα》以獨特方法調製而成,產生彷彿有生命的現象。

除臭、消臭作用


在寬廣的森林裡,死去的動物也不會發臭,那是基於PHYTONα將臭味吸收中和消除之作用。
(吸收→中和→分解→淨化)

環保再利用-原料(疏伐材)是由樹木的枝節做有效的利用

芬多精PHYTONα主要是基於為保護目的而採伐的枝葉,對於森林保護育林,甚至對資源有效地運用,有很大幫助。







     

     

     

     

    汽車森林浴~享受森林的『香氣』與『精氣』


    現在!就邀請您一同分享來自日本Dr Yoshinoya 吉野博士多年心血結晶!

     



     

    車內因使用合成香精,而產生難聞的味道?



    使問題點:
    一般合成香精除臭方法:利用甲醇強迫香精揮發(香味撲鼻),覆蓋式以香味壓過臭味,故臭味無法分解,仍繼續存在,一次覆蓋,二次覆蓋,到最後所散發出來的味道很難聞,尤其開車族的朋友感受最深,汽車是個密閉的小空間,在大熱天一般合成香精根本無法覆蓋臭味,所以才會有「芳香劑症候群」出現頭痛、嘔心、窒息、昏睡的感覺、使汽車內的空氣品質更加不好。
    解決方案:


    • 利用芬多精油自然揮發方式(微香性).PHYTON
      α芬多精使自然森林的空氣再現,是以日本屋久島原始森林之空氣組合成分為基準所開發而成。

    • PHYTON
      α芬多精使用100%天然的原料,不使用化學香料,由於是自然森林的香味,不殘留,故無化學香料常有之刺鼻味。

    • 清爽的香味及PHYTON α芬多精活性份子的作用,開車時可使身心振奮。

    • 避PHYTON
      α芬多精具有吸收→中和→分解→淨化的四大功能,能有效的消除車內的黴味、塑膠味、煙味等令人厭惡之臭味的效果。

    • PHYTON α芬多精對於微生物,黴菌等之繁殖具有抑制、抗菌作用。

    • PHYTON α芬多精具有抗過敏的作用。

    • PHYTON α芬多精珍惜對人體最佳的狀態(=自然)為商品開發上的重要概念。

    • 號稱「森林浴」「森林的香味」之商品不在少數,但是基本上這些商品之開發概念和「PHYTON
      α」不同,嚴格來說,並不能說是類似商品。

       







    不可思議森林之香、30種樹木萃取精華~芬多精



    進入森林中,在身心上有清新之氣氛,沒有厭惡臭味之清新的空氣,是由於從植物散發出含有揮發性的芬多精,散布在森林的空氣中。像這樣的芬多精不但散發出清爽的芳香之香味,且同時有淨化,抗菌防蟲,除臭等作用,

    PHYTONα(芬多精)是以日本屋久島原始森林的芬多精成份為基準,從30多種樹木抽出植物精油,而特別調製的,使用天然的PHYTONα(芬多精),在森林浴效果上,有清爽的香味和除臭作用,更是提高除臭力的效果,配合使用用途可以發揮除臭效果,淨化作用,抗菌防蟲作用,天然柔和的香味及自然的效果。 

    綠森林引進芬多精活性份子是來自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的原始森林空氣成份為基礎,從最珍貴天然成份,松、杉、樅、檜、尤加利等三十種樹木中萃取最珍貴的樹木精華,而產生的森林素材,結合先進的生化科技,研製而成的突破性產品,能有效的分解車內煙味、黴味、皮椅、塑膠味,讓您開車時享受健康森林浴,保持精神最佳狀態。 

    汽車森林浴四大作用:吸收→中和→分解→淨化。
    ‧含日本複方PHYTON
    α芬多精油,讓您吸收森林的香氣與精氣。
    ‧在汽車密閉空氣中散發複方芬多精油活性份子的香氣,使汽車內空氣變清新,享受汽車森林浴。



    開車族,您有這些困擾嗎?讓綠森林芬多精來幫您解決



    ‧車內因使用合成香精,而產生難聞的味道。

    ‧因下雨潮濕時,車內所產生的黴味。
    ‧汽車內使用冷氣,經一段時間後而會產生的黴味。

    ‧汽車內皮椅、塑膠製品,因遇熱而產生的異味。

    ‧在汽車內抽煙而殘留的煙味。

      

    ◇車室空間,能有效分解空氣中的異味。
    ◇能有效持續分解空氣中的異味。
    ◇持續散發森林的香氣與精氣。
    ◇日本PHYTON
    α芬多精具有吸收→中和→分解→淨化的四大功能。

     

     

    arrow
    arrow

      green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